時光在旋轉 

一個人回想 

重播的快樂時光

往事很美 

04.jpg  

我會踏著回憶的旋律 

孤單單地跳到天亮

  05.jpg  
牆上的鐘響 

過了十二點

愛情也消失了

06.jpg

最後看你一眼

再見了我的國王

 

跳支芭蕾 one two three 

紀念我愛過你

07.jpg  

孤孤單單 夜夜看著月亮 

為了愛情空轉

深呼吸 

練習忘了你

忘記你愛我的原因

謝謝你離開我的世界

08.jpg  

 

 

本文截取至  許慧欣-孤單芭蕾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孤單芭蕾
    全站熱搜

    岡山法國台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